少时吞花醉酒,老有卧月担风。尽享风华,行乐世间,惟此不可过时。

丁诺闲语

【啊我怎么会喜欢这么棒的cp】
一定要以这句心声开头!

我一直不是个很长情的人,墙头换得异常快,不过入坑也很快【】能让我喜欢比较久的作品大概就是APH,cp则是丁诺。
…虽然现在很痴迷冷战,但我曾经是个米英党啊【捂脸】
要说原因,一定是因为这对cp【这么棒】!【不】
比起本家,我关注历史梗更多一点,特别是卡尔玛,越了解就越喜欢。不代入aph去看,历史的无情将一个泱泱大国碾压,代入丁诺,他们的无奈与成长都最让我喜欢XDD
最主要的原因,我是个诺厨,嗯,第一次看APH厨到现在【棒读】

脑补过很多种1814年战后他们分开时的场景,温馨的,寒冷的,城堡炉火边,或是雪夜里,他们在不同的思维里,以不同的方式进行着相同的离别。
终究是在那一天走上了相反的道路。
没有人知道踏出家门与踏入家门后都会进入如何的世事纷争里,典挪联盟又会继续多久,如同几百年前,女王坐上丁马克的王座,叱咤北海的卡尔玛最初走到一起,也没有人想过最后仍是四分五裂,当初如何拼凑,就如何归去。各自都有损失,甚至新生,一切不过是成长二字。
不论是形势所迫还是自身感情倾向,诺子一直那么依靠老爷真是太让人欣慰了【泪】
本家诺子一定在老爷身边,这种本家随手点鸳鸯谱一样的梗真是太棒了【泪】
他们的故事总是在我脑海中凝出一副副成长的画面,而非对白词句。那都是关于成长的故事,并非风月,或是国家这等宏大的概念,他们单纯地陪伴、相爱,再被迫分开,并且彼此都有了长远发展。
一路上遇见很多同伴与对手,也与他人并肩过、斗夺过,不过根本无需担心彼此的地位。
维京时期在篝火旁起舞,熊孩子们远征不列颠沃土,统一后诺威也依靠着丁马克,中世纪穿铠甲的骑士和着裙袍的王子,诺威家瘟疫肆虐卧病在床时两人愈加相惜,之后家里住进了更多人,再之后这些人一一离去,最终诺威也搬了出去,可他怎么甘心呢?八个月的斗争中,他们在针叶林幽会,在风雪中拥吻,那个时期多放浪不羁,大胆年轻。
多励志【泪】
虽然是BE【泪】
可我觉得这样很好,过去替未来许下憧憬。


……我很喜欢lft的一点,就是发APH相关不用加防检索符啊!

评论(13)
热度(11)

© 离人眼中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