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时吞花醉酒,老有卧月担风。尽享风华,行乐世间,惟此不可过时。

Hero's Dream 英雄梦

对不起我只是混更的。去年的脑洞,当时随手记下了些段子。发出来断后路。估计也没人看啦我可以堂而皇之的弃坑啦……(暗戳戳)

都是片段,时间顺序估计也不对。真希望能把这篇大长篇完整地写出来,也算是对喜欢了这么久的双英有个交代吧。



=-=-=-=-=-=-=


那天本该是日光清明的一天,起码清晨是如此。不不,谁都不能当前自身仅有的信息来妄自揣测未来,就像一本书、一部电影或是一首乐曲的开场,别看它节奏缓慢,情节平稳到索然无味,它兴许正误导着你呢!人的目光总是狭隘到只剩下主观,其余的空缺则由主观无限放大来填补,愚钝地以较大的可能性拟为事实。而实际上,总有概率出现谬误,那便是对尚未发生的未来的亵渎。

好吧,那重新来,应该说那天清晨日光清明,一场小雨掩在云层里摇摇欲坠,向下沉降出一阵清雾,雾气凝结在花苞外,绿叶上。水珠里藏着又一个流光溢彩的世界,那世界里倒映着一前一后两个英雄,红色的男子在前方缓缓前行,任后面的怎么叫都不应。红色的英雄靠近了露珠,在水珠里的倒影被放大成了惹人发笑的凸面形。他一脚踩下了一片青草,草上的露珠瞬间破灭了,镜中的世界消失在了日光里。淡蓝日光与Splendid的发色融为一体,他跟在Splendont后面,走在草地上,两旁是齐腰灌木,偶尔出现几株定着花骨朵儿的不知什么树,也都是素色。Splendid觉得自己身上沾满了青草香。

清晨独有的岑寂并不为Splendid所珍惜。因为在他眼里——在他紧紧盯着前方移动的火红色脑袋的眼里——这份静谧真是被那火红色搅得喧闹至极!

“喂!Splendont,你要去哪啊?”

他又一次开口喊道。

对方依然是没有回应。

Splendid想着,若是他平时走这一路,定把这一路的花花草草全都揪了个干净。可他此刻实在没那闲心情。

Dont太不正常了,他所要做的,Splendid早就心知肚明,从Lammy告诉他Dont已经知晓自己自作聪明的小勾当时就一清二楚,没有人会比他更清楚。

但他依然跟随着,寸步跟随,也依然心痛着。

时至今日,真相、也是即成的事实也在无止境的折磨着他——


=-=-=-=-=-=-=


“Dont,你知道的,我的英雄梦一直是你——。”

而现在,它要成为我了。


=-=-=-=-=-=-=


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,那就是在认识到生活的真相后仍然热爱生活。

毫无疑问的,Splendid就是这种可以被冠以英雄之名的平凡人。钟爱个人英雄主义的典型美国青年,可凡夫俗子在现实狂澜中的独自奋斗总是最打动人的。


=-=-=-=-=-=-=




说到长篇,憋不住地来一点碎碎念。另一个双英大长篇的脑洞全部建立在Dr.Steinhardt和Dr.Turok的11维宇宙理论之上,不过……这也是去年的脑洞了!可因为我的拖延症,直到今年3月18日,爱因斯坦预言的引力波终于被发现,成为证明宇宙膨胀理论的铁证。而一切企图与Big Bang抗衡的理论都瞬间丧失了生命力。

我的脑洞,不攻自破(呆滞)

亏我还洞了好久呢!(泪目)

虽然的确是伟大的发现,可脑洞浪费了好心疼(哭)研究证明思考真的会死脑细胞的噢(哭)我还写了几章呢(哭)

评论(1)
热度(35)

© 离人眼中血 | Powered by LOFTER